小八將與馬戲團小虎  

有時候 我們得接受失去
讓自己一無所有 之後
才能在 迷惘中
找到 你是誰
所以 不要害怕
要照著自己的心走 並不容易
勇敢追隨 你會沒事的
-
請加入小八的 LINE:@8hachi
請加入小八的 instagram:check8fans
★小八將好神寓言★
出場人物:小八將和馬戲團小虎兒

小八將粉絲團


"人生就是在不斷地失去中前進。"

每一天我們都會失去,失去時間、失去連絡、失去愛、失去金錢、失去信心。

Candy Chang在失去至親後,開始思考怎麼樣的人生值得活。

他把紐奧良的廢棄空屋的牆壁變成了一個黑板,上面寫著:"在我死之前,我想要____。",讓大家填上空格的字。

“在我死之前,我想要跨過國際換日線。”

“在我死之前,我想要在數百萬人前唱歌。”

“在我死之前,我想要種棵樹。”

“在我死之前,我想要離經叛道一下。”

“在我死之前,我想再擁抱她一次。”

“在我死之前,我想當某人的騎兵。”

“在我死之前,我想完全當我自己。”

透過知道他人的想法,了解自己並不孤獨。思考什麼事情對自己的人生是真正有意義的?

在你死之前,你想要做什麼事呢?


Candy Chang: Before I die I want to ...(TED)

"透過知道如何死,而了解如何生。"

人生其實得丟棄各種東西,才能成立。

失去未必會讓我們一無所有,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難過、也會很煩惱、痛苦,但也因此有了意料之外的新發展。

P1200906  

關於"失去"的6個顛覆思維:

1. 失去才有空間容納即將發生的變化。

2. 有捨才有得。

3. 失去後才發現,曾經有的都是無關緊要的小事。

4. 唯有領悟總有一天會失去,才會學習到真正愛人的方法。

5. 人生不曾真正失去什麼,想想看我們都是孓然一身的來到世上。

6. 可能會失去,讓我們在付出時更篤定。

人啊,在生命中會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 另一方面卻不斷因為失去而獲得。

人啊,往往是失去了才會學會珍惜....

小八非常喜歡的歌手,吟遊詩人-邁克爾·大衛·羅森博格,他是一名來自英國的創作型歌手,歌曲風格偏向民謠搖滾,來聽聽看吧。

 

Passenger | Let Her Go (Official Video)

arrow
arrow

    小八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