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大集合FINjpg

(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的某個地方,有一隻瞎了一隻眼睛的獅子。
因為年輕時,爭風吃醋的關係,傷了重要的右眼,不過影響不大,畢竟還有一隻左眼啊。
有一天,窗外飛來了一隻鸚鵡,那是一隻身上有餐巾紙格子花紋的鸚鵡,正在窗台上用爪子打著節奏。
獅子感到奇怪,已經習慣歪著頭去注視東西的牠,歪著頭問鸚鵡說:「你好啊不速之客~妳身上是怎麼回事?」
鸚鵡沒有理牠,繼續另一個八拍的節奏。
這時樓下的門鈴響起,鈴聲有規律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直到獅子將鎖著防盜鍊的玄關門,打開了一條縫為止。
嘩啦~一大片綠色的突然占據了整個梯間,滿天的星星帶著高五度的熱氣襲來,這股聲勢與熱氣,讓獅子後退一步並想順手把門給帶上。
「等等!」從門縫中鑽進來一條用綠色史萊姆肉做的消防水管,不可思議靈活的hold住了門。
「我是來送包裹給妳的。」隔著門傳來低沉陰森的話語。
獅子站定後退位,心想怕你不成,定睛一看是一頭大象,不知為何身上被塗上了星星的圖案,還有那詭異的綠色。
「妳也是一隻眼睛看不到吧!諾~這是你的包裹。」大象緩緩地低下頭,上面駝著一團pink粉紅的毛絨怪物,緊抱著一個小包裹。
肉做的消防水管,輕輕巧巧地從毛絨怪物的手中啣過了包裹,咻一聲,熟睡中的粉紅毛絨怪依然熟睡。
「打開看看吧。」低沉陰森的綠色建議。
獅子心裡想不會是什麼炸彈或病菌之類的吧,還是我最近有闖紅燈,送罰單來著。
揣揣不安地解開防盜鍊,接過小包裹,撕開包裝紙,將盒蓋抽起,是一支手錶。
錶身的材質是某種泛著奇異光芒的金屬,指針移動時會發出非常細微的滴答音,即使耳邊充滿了大象身體各處不斷的摩擦聲與毛絨怪物的打呼聲,那滴答滴答的敲擊依舊聽的十分明白。
「喔,妳收到的是手錶。」低沉陰森的綠色漠然地說。「妳都沒有收到Line通知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八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