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將monotone故事書

「一段感情的產生,就開始在將一部分的

自己,輕輕交給另一個人的時候。」

01
小八想跟五角狗做朋友。
但是,五角狗拒絕了,他說。
五角狗:「這樣吧~我每天都會換一個角度觀察你,等到第五天的時候,我們再來談這件事情」
小八:「你要我等五天,那這期間我要做些什麼事情,來表達我的誠意呢?」
「不用。」「你每天跟我見一次面就可以了。」五角狗說。

 


02小八跌倒fix

02
第二天,小八又跑去找五角狗。
也許是太心急的關係,小八跌了個狗吃屎,躺在地上差點要哭出來。
這時他聽到五角狗的聲音,說:
「小八,把眼睛睜開來,不要哭。」
小八打開眼睛,看見五角狗也倒在地上,小小的腳在空中微微地晃動。
「你也跌倒了嗎?沒事吧?」小八擔心地問。
「我沒事,一早我就躺在這裡了,我說過,每天都會用一種新的角度觀察你,這是我今天的角度。」五角狗說。
「不好意思~我本來想要給你一個好印象的.....」小八越說越小聲。
五角狗從他的角度看了小八一眼,說:「我沒覺得你今天有什麼特別不同啊。」
就這樣,五角狗下了結論。
「看看天空吧,從這邊看好像特別寬闊呢~」五角狗說。

 

 


三明治

03
第三天一早。
小八看著樓梯上面的五角狗說:「我帶了觀音媽媽做的無油無鹽三明治,想跟你一起吃早餐。」
「賄賂我是沒用的,不過我可以嘗嘗看味道。」倒立在樓梯上的五角狗說。
「很多人以為分享食物是種拉近關係的方法。但其實重點是在給對方幸福感。」
小八有點似懂非懂,憨笑說:「我只是想給你吃些健康的食物。」
美味的三明治,讓五角狗在樓梯上上下下跑來跑去,表情複雜:「沒想到跟你約定,是這麼甜蜜又痛苦的事.....
「當你還沒來之前,我憂慮;隨著見面時間接近,我幻想你的好又狂喜;遠遠看到你,我裝作不在乎;最後我還是決定用最愉快的心情迎接你。」
小八說:「謝謝你對我的耐心,我也很喜歡和你一起吃飯呢~」

  

-待續(・∀・)

小八將e-mail:8hachichan@gmail.com
小八將instagram:check8fans
小八將twitter:https://twitter.com/8hachichan

小八將LINE官方:@8hachi
小八將易購網:http://igoego.com.tw/
小八將LINE貼圖 https://goo.gl/PO17cJ

 小八將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八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