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將淹水乘船  

別總想著昨天的不完美 而毀了完美的今天
"Never ruin a good day by thinking about a bad yesterday."
-


LINE ID:@8hachi
instagram:check8fans
★小八將好神寓言
出場人物:小八將 五角狗 小達摩

小八將粉絲團


有一位乞丐,坐在路邊行乞了三十多年。

某天,一位路人經過。這位乞丐反射性地舉起他的舊帽子,"施捨點錢吧!"乞丐喃喃地說。

"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路人說,接著他問:"你現在坐著的是什麼東西?"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個破爛箱子,我都不知道坐著它多少年了。"乞丐回答。

"你有打開看過嗎?"路人問。

"沒有"乞丐說:"何必多此一舉?裡面什麼都沒有。"

"打開看看嘛"路人堅持。

乞丐心不甘情不願地打開了箱子,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了,那箱子裡竟然,裝滿了黃金與珠寶!

每個人都是故事中的乞丐,那只應該打開的箱子就是我們自己!

無論我們擁有多少的物質財富,只要是不知道自己擁有"寶藏"的人都是乞丐。

我們總在向外追求成就、安全感、愛、滿足,而這些人生重要的寶藏,早就放在你的身體裡面,而內在的你還包括更好的。

 

珊達.萊梅斯是美國熱門電視劇《實習醫生》、《醜聞》跟《謀殺入門課》的幕後重要推手,當她跟一切都說好的時候,她的世界變的更有覺醒力、更加充滿熱情。


 

活在當下的目的不是為了要更快樂,而是為了獲得更多的覺察。

6個訣竅,幫你找回「當下的力量」:

1.別以為腦海中的聲音就是你自己 - 觀察你自己到底在講什麼,不要帶情緒與批判,靜靜觀察。

2.提醒自己時間的假象 - 時鐘上的時間,只是度量的工具,你並不活在過去,也沒活在未來,現在當下這一刻,就是你應該在的地方。

3.一次只做一件事 - 專注、專注、再專注。

4.當事情出錯時,練習接納 - 不再透過抗拒,給予錯誤的事情力量。

5.別習慣用標籤化的方式對待人、事、物 - 標籤化好像很簡單去簡化生活中的事情,事實上它會使你在無時無刻都將事物的本質抽離,只剩一個不愉快的情境。

6.相信力量來自你自己 - 力量的源頭只會有一個,那就是你的內在,當你不外求時,就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大阪萬國博覽會  


 Hallelujah - Will Blunderfield

 

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 - Will Blunderfield,他的歌聲充滿了溫柔包容,也常常辦歌唱瑜珈,跟大家傳達正面的力量,有來過台灣喔~

很希望有機會去看!

arrow
arrow

    小八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