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小豬 畢業季節  

★小八將心情小帖

熟悉的風景 
再也無法並肩同行
生命的大河一刻不停
夢想的遠方驅使腳步前進
我們說好了要更堅強
就算分離在沒路的地方 
也要留下足跡

 

小八將粉絲團


 娜塔莉.波曼(英語:Natalie Portman) 為2015年哈佛大學畢業生演講

  

「不自信」與「缺乏經驗」是最寶貴的禮物

我們準備了很久,全心希望踏上一條改變的路途。

也許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沒經驗的我們害怕擔心,請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

因為沒自信我們更多學習的機會,因為沒經驗所以我們沒有可以失去的。

請相信,在未來展開的道路,妳會好好陪伴自己,克服難關。

 

歐普拉為2013年哈佛大學畢業生演講

   

媒體女王歐普拉入選過九次「時代百大人物」,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人之一。

她主持的電視談話節目“奧普拉脫口秀”,關注性、虐待兒童、減肥困難、缺乏自信等與普通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現實問題,試圖通過對典型事例的探討和分析,給人們提供一種指導性的建議。

身為黑人女性,她的人生宛如一部勵志電影,在限制重重的白人社會中,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失敗只是讓人生轉個彎"

人生難免顛簸,但這一切只是暫時不會永遠。

失敗這一件事,當你一直放在心上,你感覺失敗一直抓著妳,其實是你一直抓著失敗不放,藉由自憐自悲來證明自己活著。

你可以讓它過去,成為經驗,失敗只是讓人生轉個彎。

用越挫越勇來尋找自己的人生故事,有時人生難免陷入困境中,只有你想創造的自己可以帶著你走出來!

小八將  

歐普拉激勵人心的名言


Doing the best at this moment puts you in the best place for the next moment.
這一刻盡量做,下一刻容易做。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you'll end up having more. If you concentrate on what you don't have, you will never, ever have enough.
對於你所擁有的,要心存感激,這樣你就會擁有更多。對於你所沒有的,如果不停強調,你永遠都不會滿足。

Doing the best at this moment puts in the best place for the next moment.
這一刻全力以赴,下一刻成就最佳。

I do not believe in failure. It is not failure if you enjoyed the process.
我從不相信失敗。如果能享受過程,就沒什麼失敗可言。

Luck is a matter of preparation meeting opportunity.
幸運,其實就是準備遇到了機會。

So go ahead. Fall down. The world looks different from the ground.
所以勇往直前吧。跌倒吧。你會從地上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

The biggest adventure you can take is to live the life of your dreams.
你能經歷的最大冒險,就是過你夢想的生活。

Where there is no struggle, there is no strength.
沒有奮鬥,你就沒有力量。

You can have it all. You just can't have it all at once.
你可以擁有一切,只是你不可能馬上擁有一切。

As you become more clear about who you really are, you'll be better able to decide what is best for you - the first time around.
當你更清楚你是誰時,你將能更好地選擇最適合你的

I believe that every single event in life happens in an opportunity to choose love over fear.
我相信,生命中發生的每一個事件都有一個選擇,那就是選擇愛而不是恐懼。


推薦幾首小八很喜歡的畢業日文歌曲

USAGI - from 先生 ~卒業~

 

 

君に贈る歌 ~Song For You / シェネル

 

 

道 exile

 

 

arrow
arrow

    小八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