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打牌的人0002

小八將問困在海底的人:「hi,困在海底的人,聽說這裡可愛的鳥可以觀賞,他們在哪裡呢?」

「諾~」住在海底的人往上面一指,一大堆飄盪在海裡的鳥籠,有大有小,裡頭關了各種各樣不同顏色、類別的鳥兒。

「他們在那兒,還有我們不是困在海底的人,我們是住在海底的人。」一個頭也不回,專注在牌局上的水手回答。

「有何不同? 」小八將回說。

困在海底的人說:「我們是因為船失事才意外發現這個好地方,我們是自己選擇要住在這裡的,不是被困在這裡,跟那些我們篆養的鳥不一樣。」一個看起來很像船長的高大男子回說。

「恩…不過我要找的是自由自在的一般的鳥,而不是關在籠子裡的鳥,這裡沒有嗎? 」

「沒有!這裡只有啤酒和關在籠子裡的鳥。」一個長鬍子水手回說。「我如果有時間也許會遛遛他們,哈哈哈~」

小八將離開了,心中不斷地計算著一桌一桌在海底聚在一起打牌的人數和他們的鳥,「如果他們不把自己關住多好。」小八將頭昏眼花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的人 小八將說故事
    全站熱搜

    小八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